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王葳校長榮獲中興大學第27屆傑出校友

2023.10.30

今年適逢國立中興大學104周年校慶,並遴選出9位傑出校友,涵蓋學術研究、企業經營、公共服務、藝術文化4大領域。本校王葳校長脫穎而出,獲選為第27屆傑出校友。

王校長於博士班就讀於中興大學農業經濟學系,專長領域為個體經濟理論與數理經濟。王校長取得博士學位後即投入教育行列,在逢甲服務超過30年,2022年8月起接任第13任校長一職,不僅是逢甲大學創校以來第一位女校長,其溫柔且堅定的領導風格,帶領全校兩萬多名師生穩健前行,持續創造各項佳績。

在她領導之下,逢甲大學高教深耕第二期程計畫,以5G+AI特色獲教育部青睞,獎助金額居全國私校第二、教育部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補助,111學年度三連霸,仍為全國第一。不斷精進教學改革的努力,用心辦學贏得全國家長和學生的信賴與支持,在少子化的衝擊下,逢甲大學在112學年度分發入學全數招滿。

逢甲的這些好成績,有前人努力的經營,更需要現任領導人的魄力推動,王校長接任之後,念茲在茲的還是創新教學,在課程、在制度上重新設計、進行調整,突破學生、教師、系統/硬體、學系的限制,建造「智慧選課/一生一課表」、「發展具逢甲特色的數位學習」、「發展逢甲精品課程」及「創新學制」,要讓每一位進到逢甲就學的學生「All in, All yours!」,對「整個逢甲都是你的學系」有感。

王校長的傑出才能不僅逢甲師生感受到,中興大學也引以為傲,此次膺選為該校傑出校友,實至名歸,逢甲師生與有榮焉。

王葳校長榮獲中興大學第27屆傑出校友。

王葳校長榮獲中興大學第27屆傑出校友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