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112年度教育部私校獎補助 逢甲榮獲全國第一

2023.06.29

本校喜訊接連而至,繼遠見雜誌6月28日公布最佳大學榮獲全國綜合私校第一肯定後,新公布之教育部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,逢甲大學獲得逾新台幣1 億 7,210 萬元之獎助,再一次名列全國第一。

教育部為協助私立大學提升教育品質,鼓勵學校健全特色發展與縮小公私立大學教育資源差距,辦理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,以 2 年為一期,獎勵經費占 70%,依各大學校院之辦學特色、行政運作核配;補助經費占30%,是依學校規模、政策績效,以及弱勢學生助學措施作為補助指標。本校「以學生為本,以教學為首務」用心規劃辦學特色,所獲得之獎補助經費,將全數運用於落實教學創新、聚焦智慧研究、深耕產學推廣等重點項目;更重要的是,積極落實各項校務發展計畫,亦是本校在獎補助金額得以逐年提高獲得肯定的主要原因。

本校「以學生為本,以教學為首務」用心規劃辦學特色,所獲得之獎補助經費,將全數運用於落實教學創新、聚焦智慧研究、深耕產學推廣等重點項目

教育部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,逢甲大學獲得逾新台幣1 億 7,210 萬元之獎助,再一次名列全國第一。

相關新聞